close

华人靈恩派教會排行榜前三甲

靈恩派的本質是諾斯底主義的復興,也就是從一世紀就混入教會的諾斯底異端,被使徒和早期教父極力抵擋的異端用新紀元包裝後捲土重來。一百年來成了危害教會的禍首,他們傳播的是邪靈和巫術。靈恩派已經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屬靈邪惡勢力。對華人影響力最大的靈恩派機構前三名當屬下面幾位。

1、靈糧堂與611靈糧堂系統

臺北靈糧堂是全球靈糧堂系統的總源頭,目前掌舵的是周神助和區永亮。靈糧堂自比救世主,以作“眾民的中保”為己任,建立使徒性教會為目標,以職場轉化的手段轉化七座山頭作山大王為大使命,是目前華人中最大的靈恩派教會,使徒先知濟濟,堂會遍佈全球。611靈糧堂是由張恩年從《以賽亞書》611得到異象,由臺北靈糧堂差派從靈糧堂中分離出來的重要一支,以香港為中心,全球拓展。生命河靈糧堂是靈糧堂在北美的橋頭堡,由劉彤掛帥打造北美靈糧堂體系。除了遍佈世界的堂會和如雲的全球性使徒先知,靈糧堂還擁有好消息電視臺(goodtv)、佳音廣播電臺、國度復興報組成的影音報三位一體的媒體系統,並有約書亞音樂敬拜團等殺手鐧征服年輕人。還有白崇亮的奧美黑公關作為智庫和網路美容師,通過刪帖遮罩嫁接等駭客手段抹掉消滅靈糧堂的罪行記錄,所以網上能看到的關於靈糧堂的資訊基本上都是正面的,很難看到負面資訊,使靈糧堂可以為所欲為,肆無忌憚。靈糧堂已成為對華人影響力最大實力最強最邪惡的靈恩派狼頭之一。最近幾年靈糧堂通過與三自合作,加快了侵入大陸的步伐,浙江三自系統幾乎全面陷落,成了靈糧堂的大陸代理商。

骨幹領袖:

周神助:總舵主,退二線,全球使徒(他兒子封他為亞洲使徒,不能滿足他的胃口,自稱全球使徒),靈糧全球使徒網路團隊主席。全球首席使徒彼得·魏格納的高徒。   

區永亮:二舵主。主任牧師在任。   

謝宏忠靈糧神學院院長、國度領袖學院院長。

張恩年611靈糧堂老大。全球首席使徒彼得·魏格納的得意弟子。又是梁瓊月的學弟和學生。             

劉彤:北美靈糧堂系統——生命河靈糧堂的領頭狼。

寇紹恩:基督之家監督。繼寇世遠與三自勾搭成奸,把大陸家庭教會定性為烏合之眾之後,寇紹恩出賣基督之家給周神助,曾任靈糧堂主辦的佳音電臺董事長、國度復興報社長、好消息電視臺節目總監等職,365天述說周神助給他的恩典,成為周神助最喜愛的心腹,鞍前馬後不辭辛苦幫周神助推廣轉化七座山頭的大使命,基督之家雖然沒有改名,本質上已成為靈糧堂的分堂。

周巽光:周神助之子。約書亞敬拜團團長,天國文化特會骨幹。畢業自奧夫·艾克曼(甘堅信的大弟子)的生命之道聖經學院。

璽恩:約書亞敬拜團主唱,周巽光之妻。何耀珊的徒弟,善於使用音樂使你成為分貝的玩偶。

腓力·曼都法:被“耶穌”從地獄差回來的使徒,少女殺手。印尼沙侖玫瑰教會的副主任牧師,與靈糧堂通力合作辦天國特會,帶來臺灣大復興。自稱“比魔鬼還瘋狂,是耶穌的恐怖分子、聖戰分子。”

馬正遠:饒舌歌手。主攻娛樂圈轉化。是使徒祈安的弟子,由祈安按立為使徒,根正苗紅的靈恩派紅三代。讚美邪靈的Jesus Fashion》運動發起人之一。

夏忠堅:中華福音協進會(臭名昭著的不信派總會)總幹事,葛培理洛桑巴別塔工程臺灣區總監理。

劉群茂:臺北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HTC老闆的心靈導師,因為服侍世界級富豪聞名。

陳世強:香港全備福音商人團契會長、總監。靈恩派巫術邪術的香港總代理商。

朱植森:臺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好消息電視臺講員。

許承道:臺灣長老教會總助理幹事,士林教會牧師。

洪善群:救世傳播協會會長,空中英語教室總經理。

章啟明:以琳書房、臺北大會幕禱告中心創辦人。幾乎所有的中文靈恩派書籍都是以琳書房為主力推廣的,其功勞足以奪得撒但面前的頭牌。

白崇亮:奧美黑公關董事長,佳音電臺董事長,靈糧堂智庫。通過刪帖遮罩盜鏈等駭客手段在網路上為靈糧堂美容。

灵粮堂dpA7zy7gBsPvo1399%26;690.jpg

刘彤5685687679689878700879-1

刘彤5685687679689878700879-12

 

2愛修園

愛修園總部在美國,是華人中的“葡萄園教會”(第三波靈恩的源頭)。也是對國內玷污最嚴重的靈恩派狼頭之一,國內熟悉的梁瓊月、郭美江、周金海、樊鴻台、何志勇等大師都是該系統的骨幹。是華人靈恩派的法師巫女訓練營,戰績顯赫,令其他機構望塵莫及。由於國內環境的限制,他們的王牌級巫師還不能在國內掀起大的波浪,主要靠一批小嘍囉和女將為前鋒做一些小規模的入侵。另外利用網路和VCD、書籍等有效手段擴展他們的工作,效果顯著。愛修園與家庭教會的接觸要比靈糧堂密切一些。不過梁瓊月很早就成功打入深圳梅林堂,深圳美年主豐盛教會是愛修園的大陸總前哨,2014年被三自系統接納成為深圳的第三十家金牛犢系統教會,改名美年堂,標誌著愛修園和金牛教的雙邪合璧,跑在了靈糧堂的前面。

骨幹領袖:

陳仲輝:愛修園老大,全球首席假使徒彼得·魏格納的得意門生。除了愛修園的顯赫果效,陳仲輝最卓越的戰功是積20年汗水翻轉華福(北美最大的華裔教會),讓華福被“聖靈”充滿,使華福99%真理講臺關閉,成為專門推廣靈恩派邪術和華人命定(傳回耶路撒冷)的舞臺,推動普世宗教合一。

梁瓊月:愛修園的元老級功臣,表面上雖然已自立門戶,也在新秀雲起的競爭下成為昨日黃花,但是華人靈恩派都應該銘記這位較早開疆拓土的勇將。梁瓊月是醫治釋放界的奇才,出道較晚,卻成績斐然,遠超其他同行。曾在有20年醫治釋放術培訓經驗的Ellel Ministries School 深造,又師從全球首席使徒彼得·魏格納得到屬靈權柄。並且梁瓊月的誠實品格深得眾人喜愛和信任,例如她毫不隱瞞她教導的醫治釋放術很少聖經根據。通過她的書籍、VCD、網路講道視頻,使這位元女巫家喻戶曉。梁瓊月擅長的有得勝宣告式的禱告(一種類似於先幹為敬的禱告方式,如果神不聽她的,則會陷自己於不義,因為她已經成為奉神的名宣告了得勝,如果神不能得勝就會沒面子)、魂結(從異教新紀元運動克隆來的人際關係歪理-乙太能量管)、內心幼童(有精神病史的心理學家佛洛德的高論)、與死去的親人和墮胎的嬰兒對話(即民間巫術的觀落陰交鬼術)等等。

郭美江:愛修園禱告事工部主任。與梁瓊月類似,醫治釋放高手。出道比梁早,影響力主要在國外,在大陸的名氣不如梁瓊月。可稱作愛修園二號女巫,通過禱告撿了很多鑽石。

樊鴻台:愛修園當紅台柱。首創團隊醫治事工,即把單槍匹馬的醫治釋放改為團隊忽悠,一次上來十幾個人禱告按手,不信你不中招。樊鴻台有二十年在天主教耶穌會聚會的經歷,去美國之後在播道會從新受洗。曾因心臟和高血壓問題送院急救,出院後去了一個特會,三天兩夜經歷“聖靈”充滿,全身無法控制,直到筋疲力盡。之後去醫院檢查身體,血管竟然通暢了,高血壓問題也一併消失。後來,他為人禱告,那人的病就好了。然後由陳仲輝的哥哥引薦給愛修園,被愛修園武裝後,成為愛修園的王牌巫師。

何志勇:何志勇是愛修園的頂樑柱之一。愛修園國際領袖學院教務主任。美國彼得魏格納領袖學院實用教牧博士。著有《聖靈第四波》,曾師從新紀元通靈師馬克·威克勒,擅長聆聽神的聲音、啟示性讀經、琴與爐的敬拜。

周金海:專業新聞主播出身,愛修園“名嘴”。從錫安堂榮耀秀接受靈恩派邪靈,與江秀琴師出同門,又得到愛修園的重點造就,找到了經歷神的捷徑,20歲就見過耶穌。

張建中:愛修園國際領袖學院同工、院牧。曾任國際奧美廣告公司業務經理。擅長琴與爐、生命讀經等。

吳霆:愛修園先知預言部專任講師。曾於葡萄園教會裝備及服事達10年,獲彼得魏格納領袖學院頒授實用教牧博士,現為金鷹事工負責人。

朱秋全:桃園愛修園校長。曾在北加州牧會18年,在愛修園得著聖靈與能力的膏抹後,加入愛修園團隊,在各地幫助牧者成立福音醫治釋放團隊。

祝瑞蓮琴與爐主任。祝瑞蓮牧師曾任20年專業琴師,在愛修園裝備被聖靈更新,開始琴與爐敬拜的服事。善於以琴降神。

李天惠:擔任愛修園國際事工部主任,美國愛修園國際領袖學院及魏格納領袖學院實用教牧博士。教導醫治釋放,負責以色列的事工。

麥約翰:號稱火的使徒。實際是通靈交鬼巫師,愛修園最後的王牌,極其邪惡。

3、江秀琴的慕主先鋒

慕主先鋒是江秀琴等在“渴慕作主新婦、與耶穌親密聯合的代禱者、像施洗約翰作先鋒”的異像中建立起來的綜合靈恩派各種絕技的事工,成為著名的靈恩派巫術訓練營。雖然勢力單薄,對國內的影響卻很大。核心力量是新使徒運動和先知啟示運動的發起者畢邁可等。

骨幹領袖:

江秀琴:慕主先鋒教會主任牧師及先鋒訓練中心校長。華人靈恩派的元老級人物。江秀琴在吳勇長老創辦的南京東路禮拜堂信主受洗,那時候剛上高中,在南京東路禮拜堂有八年的聚會和參與事奉,然後在榮耀秀教士的錫安堂(臺灣最早的靈恩派教會,林大中、周金海等都是江秀琴在該教會的同門弟子)被靈恩派的靈充滿,學到《內在生命建造》(一種觀靈術)和《安靜等候神》(一種通靈術)兩種秘技。因此,江秀琴既有傳統教會的扎實功底,又有靈恩派的獨門秘笈。後來到北美先後創辦了洛杉磯慕主鍚安堂、聖荷西基督教慕主鍚安堂和慕主先鋒訓練中心。在《聖靈裡的敬拜》、《新婦代禱》、《慕主先鋒》和《末世爭戰》等議題上有獨到的看見。 

畢邁可:國際禱告殿IHOP創始人。先知啟示運動的領軍人物。擅長《與聖靈相會》、《琴與爐的敬拜》等。

郝衛斯(Wes Hall) 帶領IHOP琴與爐復興聚會。

 

靈恩派不太喜歡拿聖經來支持自己,因為聖經上太多指責他們的經文。所以他們一般是找同行來壯膽。當代靈恩派的源頭基本上都可以追溯到甘堅信、彼得·魏格納和雷克·約拿代表的“信心運動(成功神學)”、“神跡奇事與使徒運動(巫術神學)”、“先知運動(啟示神學)”。因此這些派別的代表人物也成了所有靈恩派機構的精神後盾。

顧問團:

1全球首席使徒彼得·魏格納:當代靈恩派的大掌門。魏格納領袖學院院長,國際使徒聯盟首席使徒。為了敬拜邪靈,彼得·魏格納首創“巫術神學”(通過交鬼巫術得到神跡奇事醫病趕鬼、薩滿教乩童起乩、道教黃大仙附體),“屬靈地圖”(山海經鬼魂學),“行走禱告”(方相氏趕鬼術、降頭神舟辟邪術),“教會增長學”(拉人頭占山頭搶羊,福音連鎖行銷學,勾引人入教),“10/40之窗”(用與大使命背道而馳的傳回耶路撒冷代替大使命,經華福包裝後成了華人的倒楣命定),“合一神學”(建造屬靈巴別塔),“發財神學(財富大轉移、五鬼搬運法、乾坤大挪移)”“掌權神學”(轉化七座山頭、在巴比倫作山大王)。彼得·魏格納對當代靈恩派的貢獻無人能及。是當今所有靈恩派的領路人,靈恩派引用彼得·魏格納的話多過聖經的話無數倍,他的啟示被靈恩派奉為至寶。

2奧夫·艾克曼與趙鏞基:甘堅信的大弟子。因為甘堅信己過世,他首創的“發財神學”“成功神學”“信心方程式”等主要由這兩位傳人繼承發揚,培養出了康希張茂松、顧其芸周巽光等一大批靈恩派成功神學奇才。奧夫·艾克曼的生命之道聖經大學,桃李滿天下,為甘堅信的發明發揚光大立下了汗馬功勞。康希是奧夫·艾克曼與趙鏞基的雙料弟子,張茂松是趙鏞基的真傳弟子。

3使徒祈安:全球首席使徒彼得·魏格納的大弟子,繼承了魏格納的衣缽,接任魏格納領袖學院院長。饒舌歌手馬正遠是祈安的弟子,由祈安按立為使徒。

4先知雷克·約拿:全球最大的先知。《末日決戰》的作者。先知啟示運動的發起人,與恰克·皮爾斯、鮑勃·鐘斯、溫約翰、翟辛蒂、畢邁可等發起先知啟示運動。將使徒保羅的啟示定為過時的,低級的。把他們做惡夢得到的啟示抬高到時代特徵的啟示、高級的啟示。

感謝神使用他的用人封鎖國門,這些顧問團的高級成員還不能進入內陸為害。只能通過他們的僂羅和書藉、VCD光碟、互聯網等影響力傳播邪靈。但是可悲的是,內地卻可以到香港、海外參加他們的特會,接引邪靈進來。例如去年的香港特會,萬人中八成是內地人,可見,內地人對邪靈的渴慕已經到了神攔阻不了的地步,內地教會靈恩性的腐敗是任何人也無法抵擋的。

 

靈恩派使徒先知屬靈譜系

對於沒有本事“用整本聖經的教訓”來分辨假師傅言論教訓的信徒來說,有三個比較簡單的途徑識別假師傅、豺狼、稗子、假弟兄。最可靠的當然是看果子認樹,凡是讓人不信靠基督十字架救贖之功、復活大能、再來盼望的;使人逃避十架窄路,不單單信靠救主耶穌基督恩典,想憑自己的本事成功發達的;凡是讓你信的不是聖經啟示的獨一真神耶和華、獨一救主耶穌基督的,或者讓你信很多神的;凡是一貫貪婪、淫亂、說謊的;都可以立即判定為假師傅。問題是豺狼假師傅很善於偽裝,很多邪惡果子也不是一兩天就能表現出來,不是能馬上讓人看到的,所以還有更簡單的途徑提醒信徒提防假師傅,一個是看他們的屬靈傳承,一個是看他們都和什麼人玩,和什麼人來往。提摩太學習的真理傳承自使徒保羅,保羅又是從主耶穌基督直接領受的真理,所以提摩太雖然年輕,教導的真理資訊也是可靠的。假師傅的傳承也是同樣道理。凡是富勒神學院出來的,都要查驗他們是否靈恩派,例如華理克;從耶魯神學院出來的,都要提防他們與三自的勾搭合作,例如搞三勢的劉同蘇牧師;對於葛培理,如果知道他的真實身份是共濟會高級別會員,他一切離經叛道敵基督的言論就不難理解了。至於古訓“人以群分”很容易理解。一切參加訪韓聖會到趙鏞基那裡取經的都與靈恩派脫不了干係;愛修園之友、總理秘書趙曉先生,也是當代靈恩派掌門人彼得魏格納的生意夥伴,也是唱迦南詩歌的小敏的經紀人;傳科學福音的里程牧師則和傳了二十多年異端的強姦慣犯遠志明牧師是天生地設的一對屬靈搭檔,哪裡出現遠牧師,通常都能同時看見里程牧師,所以可以知道里程牧師一定不乾淨;呂代豪牧師賣弄的醫治長短手神跡是跟梁瓊月學的巫術,他辦的神學院是與愛修園合作的,他又是馬英九的屬靈軍師,所以如果小馬哥說信了耶穌,就可以知道是信了愛修園靈恩派的邪靈耶穌。

賽亞書416-7各人舍,各人弟兄:壯膽!”木匠勉勵銀匠,用打光的勉打砧的,焊工:“焊得好。”又用釘穩,免得偶像動搖5:44 互相受耀,不求從獨一之神耀,怎能信我呢?

同樣道理,靈恩派豺狼假師傅也很少有單打獨鬥的孤膽英雄,大家都是抱團忽悠,團隊行銷,系統組織,隨便揪出來一個靈恩派狼頭,都能從這一根藤上拉出一大群狼兄弟、狼崽子。

現代靈恩派表現為兩個分支,其實都是一個來源,就是那誘惑人下火湖的魔鬼邪靈撒但。

一個來源是甘堅信所代表的新紀元運動泛神論的“積極思想術”成功神學,這一派的招數通俗地講,就是人有多大膽地有多高產,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的“發財神學”,其信仰本質是撒但應許人的謊言:你們能“如神”,說有就有,心想事成。這一派擅長催眠術、冥想、修煉,通常有好口才,擅長忽悠,擅長利用電視網路媒體。他們推廣一種甘堅信從地獄裡見到的“耶穌”直接得到的信心方程式,可以使人心想事成,美夢成真。(甘堅信自稱八次親身見到“耶穌”,多次下地獄,他寫道:“耶穌親自顯現給我[並說]……有任何人、任何地方願意採取這四個步驟或四個原則,他會永遠從我和天父那裡得到他想要的。”不論你與基督的關係如何,是不是基督徒,運用信心的律你就會得到想要的結果。這是一道方程式,“任何人可以填入任何東西,包括健康,新工作,新房子,新車,美妻、鈔票所有你想要的!”)所以他們是把“信心”當成法術巫術手段,來要脅調動差遣驅使駕馭上帝和各種阿拉丁神明靈界力量。甘堅信的真傳弟子是趙鏞基奧夫·艾克曼 ( Ulf Ekman)等,張茂松則是趙鏞基的真傳弟子,這一支的著名人物還有寇普蘭Kenneth Copeland)、水晶大教堂的舒樂Robert Schuller)、約爾·歐斯丁Joel Scott Osteen)、喬伊絲·邁爾Joyce Meyer)、布永康Reinhard Bonnke)、華理克平約瑟Joseph Prince恩典福音派異端)等。趙鏞基創辦的汝矣島純福音教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靈恩派異端教會。奧夫·艾克曼則自創生命之道聖經大學,桃李滿天下,培養出了康希等高才生,周巽正、晏信中均畢業自奧夫·艾克曼的瑞典生命之道聖經學院。這一派的人以貪婪著稱,不太重視名分。以非洲、南美事工為重心,也不完全以教會管道為主,因為無論信仰如何,甚至異教徒和無神論者同樣可以運用他們的信心方程式獲得成功。這一派以貪婪著稱,例如康希、趙鏞基等都因為貪財觸犯刑律被世俗司法機關判刑。世界十大最富有牧師多數都是這一派的。

另一派是彼得·魏格納(或譯韋拿, Charles Peter Wagner)代表的接納了印度教邪術、東方觀靈交鬼巫術等秘笈的以醫病趕鬼為主要特色的權能神學和先知運動,表現為推廣醫治釋放術,權能佈道,教會增長、恩膏傳遞、方言禱告、得勝宣告、說預言做異夢等通靈交鬼催眠巫術為特色的權能佈道法(Power Evangelism)和繼續添加啟示完善聖經的“先知使徒運動”等特色,其信仰本質為神是人的玩偶奴婢馬仔,他們可以使用使徒先知權柄把神和天使呼來喚去,指東使西,幫他們醫病趕鬼行神跡。如今他們不再滿足于健康富有成功的福音,而是轉入更高追求的“掌權福音”,要轉化七座山頭(光明會共濟會世界權力金字塔),在世上的七座山頭為首掌權。這一派的事工方向偏重於東方世界。這一支派的人全都互相封為使徒或先知,非常在乎屬靈權柄名分。(彼得·魏格納宣稱2001年進入第二個使徒時代,這是一件新事。據說在領受這個啟示後,他花將近三年的時間查考求證,才自封為“使徒”,與假使徒凱利一起創立國際使徒聯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of Apostles),自任靈恩派當代全球首席使徒,開始批量工業化全球性按手生產使徒和先知,所以從他出來這一支派基本上都被他封為使徒,有些是他的弟子按手封的,也有自封的。)。所以這一派主要在教會管道內活動,否則他們使徒先知的權柄就派不上用場了。這一派人才濟濟,實力非常強大,不像甘堅信那一派一樣只是耍嘴皮子吹吹牛,騙騙人,而是每個人都身懷絕技,能裝神弄鬼,作妖弄法,呼風喚雨,隨時可以露一手,讓人驚奇(徒811)。因為善於交鬼通靈,所以這一派以淫亂污穢見長,性醜聞是這一派大師的特色標籤。

彼得·魏格納首創“巫術神學”(通過交鬼巫術得到神跡奇事醫病趕鬼。薩滿教乩童起乩、道教黃大仙附體、祖宗作祟、嬰靈超渡都被他們說成是聖靈充滿、祖先咒詛、墮胎咒詛),“屬靈地圖”(山海經鬼魂學),“行走禱告”(方相氏趕鬼術)“教會增長學”(拉人頭占山頭搶羊,福音連鎖行銷老鼠會),“10/40之窗”(用與大使命背道而馳的傳回耶路撒冷代替大使命,經華福包裝後成了華人的命定),“合一神學”(建造屬靈巴別塔),“發財神學(財富大轉移、五鬼搬運法、乾坤大挪移)”“掌權神學”(轉化七座山頭、在巴比倫作山大王,光明會共濟會權力金字塔)。彼得·魏格納對當代靈恩派的貢獻無人能及。是當今所有靈恩派的領路人,靈恩派引用彼得·魏格納的話多過聖經的話無數倍,他從靈恩派邪靈得到的啟示被靈恩派奉為至寶。

開創者除了彼得·魏格納之外,還有溫約翰(John Richard Wimber) 韋約翰(John white)、鮑勃·鐘斯Bob Jones)、雷克·約拿Rick Joyner他和別人不同的是接受了非洲叢林巫醫通靈邪術,而不僅是印度及東方巫術)等名人。彼得·魏格納真傳弟子有祈安Che Ahn)、陳仲輝(愛修園賊首)、梁瓊月周神助(靈糧堂狼頭)、張恩年611靈糧堂蛇頭)、鄺健雄(大師級使徒,魔術師)等,其他著名人物還有擅長交鬼通靈辛班尼Benny Hinn,其師傅是女巫師Kathryn Kuhlman)、康麥克Mike Connell)、泰班利(Todd Bentley)柯馬太(Mathew Kuruvilla)翟辛蒂Cindy Jacobs)、約翰·凱利John Kel-ly)、恰克·皮爾斯Chuck D. Pierce)、腓力·曼都法 Philip Mantofa從地獄回來的使徒)、柯蘭迪Randy Clark多倫多祝福發起者)、朱植森(朱植森15歲上高中前被靈恩派邪靈充滿說方言,18歲開始全職侍奉,一生傳講“聖靈”,是臺灣早期的靈恩派鐵杆。顧其芸(新生命小組教會、得到朱植森、康希的悉心培養)、包德寧Dennis Balcome)、侯樂道Rodney Howard Brown柯蘭迪的師傅)、比爾·強生Bill Johnson)、畢邁克Mike Bickle《琴與爐》《與聖靈相交》《大衛帳幕》《萬國禱告的殿》)、白立德(學園傳道會)、戴冕恩David Demian)等。

大使徒祈安繼承了彼得·魏格納的衣缽,2010年接任魏格納領袖學院校長。馬正遠則是祈安的弟子,由祈安按立為使徒,根正苗紅的邪三代。康希是魔二代趙鏞基奧夫·艾克曼的雙料弟子,是成功神學界的奇才。

兩支派本身都是同感一邪靈,只是玩法稍有不同,彼此互相交往支持,摻和交融。事實上他們都是在敬拜撒但和牠的差役。

華人大規模系統性的靈恩發展是倪柝聲李常受代表的地方教會聚會處,內地會200人專案引進多位靈恩派傳教士,例如把山東靈恩大復興帶進山西的巴若蘭教士就是靈恩派,巴若蘭對倪柝聲接受靈恩派邪靈幫助很大,1935年倪柝聲在煙臺靈恩派聚會中被靈恩派邪靈完全充滿,得到復興。一切支持鼓吹讚美倪柝聲的人,通常也是靈恩派、支持靈恩派的或與靈恩派交往很深的,例如邊雲波牧師後半生竭力支持靈恩派,也竭力支持讚美“神重用的僕人”倪柝聲。1970年代後國內復興的靈恩五大家,除了受倪柝聲李常受召會呼喊派遺毒之外,還接受了包德甯、林大中、章啟明、朱植森等引進的北美、港臺靈恩派邪說邪靈。章啟明的以琳書房則為靈恩派書籍光碟傳播立下汗馬功勞。

香港最早引進靈恩第三波的是蔡元雲醫生、劉達芳博士、滕近輝牧師等。滕近輝牧師反對靈恩第一波第二波,卻支持靈恩第三波,鼓勵人們接受學習靈恩第三波。臺灣最早的靈恩派除了大陸去的李常受聚會所召會,最有名的就是榮耀秀錫安堂,江秀琴、林大中、周金海等火紅的靈恩派大腕都得到過錫安堂的栽培。

對國內影響較大的海外華人靈恩派是以愛修園靈糧堂兩個蛇頭為代表。基本上所有能影響到國內的靈恩派巫女法師都可以和這兩個系統扯上關係。例如,林大中與生命河靈糧堂蛇頭劉彤交好。臺北靈糧堂由擅長神醫佈道的趙世光牧師創辦,李常受召會同工寇世遠做過靈糧堂第一任牧師十多年。劉彤的北美生命河靈糧堂是臺北靈糧堂周神助在北美的得意之作。張恩年611靈糧堂則是靈糧堂在香港的大本營(張恩年和梁瓊月是魏格納領袖學院校友,也是梁瓊月的學生,曾到梁瓊月的豐收神學院進修)。基督之家寇世遠監督傳承自倪柝聲李常受的地方教會聚會所之靈,繼任長老寇紹恩則被靈糧堂收買成了周神助鞍前馬後的馬仔。華神則被靈糧堂安插蔡麗貞全盤轉化成為成功神學、靈恩神學的訓練營,戴德生的第五代孫戴繼宗則成了周神助的鐵杆哥們,也和華福的人(蔡元雲、劉少康、王永信)沆瀣一氣全力推廣與大使命背道而馳的傳回耶路撒冷的華人命定。

愛修園的幹將包括郭美江(二號女巫,擅長駕馭神,擅長講信耶穌撿鑽石)、梁瓊月(已自立門戶,醫治釋放術的奇才,擅長講信耶穌長金牙)、周金海(先鋒官、愛修園名嘴,)、樊鴻台(主推團隊醫治,組團忽悠,從天主教會領受靈恩派邪靈,跳槽到愛修園得到重用,成為愛修園台柱)、何志勇(頂樑柱,善於聆聽神的聲音、琴與爐邪術)、祝瑞蓮(琴與爐)、陳仲輝(黑老大)、朱秋全麥約翰(通靈交鬼巫師,愛修園最後的王牌)、吳霆李俋萱張建中等。

靈糧堂系統的骨幹有周神助(總舵主、已退二線)、區永亮(舵主,在任)、張恩年(香港611)、劉彤(北美生命河靈糧堂)、寇紹恩(被周神助收買的基督之家監督)、周巽光(周神助之子,約書亞敬拜團團長)、腓力·曼都法(從地獄回來的使徒,少女殺手)、馬正遠(祈安按立的使徒,饒舌歌手,擅使蓮花指敬拜撒但,禁欲主義者)、璽恩(約書亞敬拜團主唱,何耀珊徒弟)、白崇亮(奧美黑公關董事長,靈糧堂智庫)。

江秀琴在吳勇長老創辦的南京東路禮拜堂信主受洗,那時候剛上高中,在南京東路禮拜堂有八年的聚會和參與事奉,然後在榮耀秀教士的錫安堂(臺灣最早的靈恩派教會)被靈恩派的邪靈充滿,學到《內在生命建造》(一種觀靈術)和《安靜等候神》(一種通靈術)兩種秘技。並得了先知畢邁可《琴與爐》的真傳。又集兩派之長,自成一家,也成了更邪惡的一個。江秀琴把兩派的魔鬼道理用聖經詞彙完美包裝得幾乎天衣無縫,無人能及,擅長講饒恕、合一,因為人們很少對其提防,所以對國內的危害也是最大的。

林大中:林大中與江秀琴是榮耀秀錫安堂的同門師兄,合作密切。因為在內地傳道較早,時間較長,去的地方較多,在呼喊派和靈恩派教會中有很大影響,他“帶著聖靈的恩膏與能力”,每到一個地方,就讓那個教會的人一大片一大片“倒在聖靈中”。產生的果效令其他想進入內地的靈恩派大師羡慕不已。林大中1961年出生於臺北,12歲受洗于長老會信友堂。1991年,30歲時於美國聖荷西華人宣道會,愛德華米勒牧師Dr. Edward Miller阿根廷復興的發起人之一,把靈恩派邪靈帶進阿根廷)特會中領受靈恩派的靈洗,被那邪靈充滿。1992年就帶著那邪靈的恩膏與能力,帶領敬拜與傳道禱告的服事,急切地進入中國。次年開始與包德甯牧師(開放後最早進入內地的靈恩派大師)同工,積極地參與中國宣教事工,使各地家庭教會被他帶來的靈擊倒(特別是呼喊派)。雖然沒有神學院的正規培訓,但他謙卑務實的作風,攜帶的可怕的邪靈能力,神奇的神跡奇事,受到人們的熱烈歡迎。1996年成立大衛的帳幕事工,全職投入服事中國、臺灣、北美各地教會。林大中因為支持家庭教會,反對三自,被國內家庭教會看作自己人,贏得廣泛信任和歡迎,卻是披著羊皮的豺狼,為陰間開了又廣又大的門,危害無法估量。

 

參考資料:

《認識靈恩派》

https://servantmoses.wordpress.com/2019/04/16/%e8%ae%a4%e8%af%86%e7%81%b5%e6%81%a9%e6%b4%be/

《靈恩派捏造的謊言和詭詐騙術》

https://servantmoses.wordpress.com/2019/04/16/%e7%81%b5%e6%81%a9%e6%b4%be%e6%8d%8f%e9%80%a0%e7%9a%84%e8%b0%8e%e8%a8%80%e5%92%8c%e8%af%a1%e8%af%88%e9%aa%97%e6%9c%af-2/

《靈恩派催眠通靈交鬼邪術揭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QtedaVYfWE

《成功神學是撒但傳的福音》

https://servantmoses.wordpress.com/2019/08/11/%e6%88%90%e5%8a%9f%e7%a5%9e%e5%ad%a6%e6%98%af%e6%92%92%e4%bd%86%e4%bc%a0%e7%9a%84%e7%a6%8f%e9%9f%b3/

《靈恩派邪靈的魔鬼道理和天羅地網–柴玲靈糧堂歷險記》

https://cnchurch884052424.wordpress.com/2019/10/29/%E8%BF%9C%E5%BF%97%E6%98%8E%E5%BC%BA%E5%A5%B8%E6%9F%B4%E7%8E%B2%E5%85%AC%E6%A1%88/

《唐氏歸正宗葫蘆裡的假福音——唐崇榮博士在世界歸正大會上的信仰答卷》

https://belovedmoses.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15.html

《唐艦長王舵手的歸正宗戰艦駛向何方》

https://cnchurch884052424.wordpress.com/2019/10/05/%E5%94%90%E8%88%B0%E9%95%BF%E7%9A%84%E5%BD%92%E6%AD%A3%E5%AE%97%E6%88%98%E8%88%B0/

《“正”是主救主耶穌基督,不是歸正宗》

https://cnchurch884052424.wordpress.com/2019/10/16/%E5%94%90%E6%B0%8F%E5%BD%92%E6%AD%A3%E5%AE%97%E4%B8%8D%E6%AD%A3/

《從唐博士17歲趕鬼看其被邪靈利用——靠鬼話建立信心》

https://cnchurch884052424.wordpress.com/2019/10/04/%E5%94%90%E5%B4%87%E8%8D%A3%E9%82%AA%E7%81%B5-3/

《寇紹恩的信仰和人生答卷》

https://servantmoses.wordpress.com/2017/12/18/%e5%af%87%e7%bb%8d%e6%81%a9%e7%9a%84%e4%bf%a1%e4%bb%b0%e5%92%8c%e4%ba%ba%e7%94%9f%e7%ad%94%e5%8d%b7/

《聚會處七大使徒及其結局》

https://servantmoses.wordpress.com/2019/04/11/%e8%81%9a%e4%bc%9a%e5%a4%84%e4%b8%83%e5%a4%a7%e4%bd%bf%e5%be%92%e5%8f%8a%e5%85%b6%e7%bb%93%e5%b1%80-2/

《揭開於宏

https://servantmoses.wordpress.com/2019/03/31/%e6%8f%ad%ef%bb%bf%e5%bc%80%ef%bb%bf%e4%ba%8e%ef%bb%bf%e5%ae%8f%ef%bb%bf%e6%b4%81%ef%bb%bf%e7%9a%84%ef%bb%bf%e7%9c%9f%ef%bb%bf%e9%9d%a2%ef%bb%bf%e7%9b%ae%ef%bb%bf/

《倪《正常基督徒生活》選評-1

https://cnchurch884052424.wordpress.com/2019/09/24/%E5%80%AA%E6%9F%9D%E5%A3%B0-5/

王志勇牧師的《仁教心學》和《雅和博經學》是標準的異端

https://belovedmoses.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17.html

《里程牧師的科學福音不是基督耶穌福音》

https://belovedmoses.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27.html

《從秋雨王怡禱告看靈恩派邪教邪靈》

https://cnchurch884052424.wordpress.com/2019/08/08/%E7%A7%8B%E9%9B%A8%E7%8E%8B%E6%80%A1%E9%82%AA%E6%95%99%E9%82%AA%E7%81%B51/

《假先知王怡牧師哭喪假預言批判(雁蕩歸來)pdf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GO0Xr7UJ1rM7eVePPw6QcKLbSPZxUQqO

https://cnchurch884052424.wordpress.com/2019/09/10/%E7%A7%8B%E9%9B%A8%E5%81%87%E5%85%88%E7%9F%A5%E7%8E%8B%E6%80%A1%E7%89%A7%E5%B8%88/

靈恩派和改革宗強調國度化的目的與秋雨王怡《九十五條》的屬靈性質

https://servantmoses.wordpress.com/2019/04/08/%e3%80%8a%e4%b9%9d%e5%8d%81%e4%ba%94%e6%9d%a1%e3%80%8b%e7%9a%84%e5%b1%9e%e7%81%b5%e6%80%a7%e8%b4%a8/

《華福的異像是出自靈恩派邪靈》

https://cnchurch884052424.wordpress.com/2019/10/07/%E7%8E%8B%E6%B0%B8%E4%BF%A11/

《從王永信看華人教會的墮落軌跡》

https://cnchurch884052424.wordpress.com/2019/10/12/%E7%8E%8B%E6%B0%B8%E4%BF%A12/

江秀琴《等候神》交鬼巫術

https://servantmoses.wordpress.com/2019/08/12/%e6%b1%9f%e7%a7%80%e7%90%b4%e3%80%8a%e7%ad%89%e5%80%99%e7%a5%9e%e3%80%8b%e4%ba%a4%e9%ac%bc%e5%b7%ab%e6%9c%af/

《傳回耶路撒冷是撒但導演的荒唐鬧劇》

https://servantmoses.wordpress.com/2019/07/30/%e4%bc%a0%e5%9b%9e%e8%80%b6%e8%b7%af%e6%92%92%e5%86%b7/

《現代中文譯本的錯謬和褻瀆》——周聯華牧師的惡行

https://servantmoses.wordpress.com/2019/06/08/%e7%8e%b0%e4%bb%a3%e4%b8%ad%e6%96%87%e8%af%91%e6%9c%ac%e7%9a%84%e9%94%99%e8%b0%ac%e5%92%8c%e4%ba%b5%e6%b8%8e/

《提摩太凱勒的假福音》

https://servantmoses.wordpress.com/2019/06/02/%e6%8f%90%e6%91%a9%e5%a4%aa%e5%87%af%e5%8b%92%e7%9a%84%e5%81%87%e7%a6%8f%e9%9f%b3/

《辛班尼的恩膏能力是從交鬼而來》

https://servantmoses.wordpress.com/2019/05/31/%e8%be%9b%e7%8f%ad%e5%b0%bc%e7%9a%84%e6%81%a9%e8%86%8f%e8%83%bd%e5%8a%9b%e6%98%af%e4%bb%8e%e4%ba%a4%e9%ac%bc%e8%80%8c%e6%9d%a5/

《啟發課程的錯誤根源和壞果子》

https://servantmoses.wordpress.com/2019/04/29/%ef%bb%bf%e5%90%af%e5%8f%91%e8%af%be%e7%a8%8b%e7%9a%84%e9%94%99%e8%af%af%e6%a0%b9%e6%ba%90%e5%92%8c%e5%9d%8f%e6%9e%9c%e5%ad%90/

《倪柝聲為中國教會貢獻了什麼》

https://servantmoses.wordpress.com/2018/12/28/%e5%80%aa%e6%9f%9d%e5%a3%b0%e4%b8%ba%e4%b8%ad%e5%9b%bd%e6%95%99%e4%bc%9a%e8%b4%a1%e7%8c%ae%e4%ba%86%e4%bb%80%e4%b9%88/

《國內改革宗異端的本質》

https://servantmoses.wordpress.com/2018/12/22/%e5%9b%bd%e5%86%85%e6%94%b9%e9%9d%a9%e5%ae%97%e5%bc%82%e7%ab%af%e7%9a%84%e6%9c%ac%e8%b4%a8/

 

倪贡献1.png

倪贡献11.png

倪贡献112345678912345.png

倪贡献112345678912346.png

倪贡献1123456789123456.png

倪贡献11234567891234567.png

倪贡献11234567891234568.png

Francis Chan 牧师22.png

Francis Chan 牧师223.png

蔡丽贞5432521.png

催眠曲52362473754584864.jpg

催眠曲5236247375458486544.jpg

催眠曲523624737545848654444.jpg

地狱3113112.png

地狱31131123.png

地狱311311234.png

父亲形象112.png

孤儿的灵谎言2134.jpg

华理克减肥3254376543874568.png

敬拜241325235.png

敬拜2413252356326.png

刘群茂64373458485489.jpg

琴与炉祝瑞莲31313.png

琴与炉祝瑞莲313134.png

认识灵恩派112-1.png

认识灵恩派11234内在医治.png

认识灵恩派11234内在医治-1.png

认识灵恩派1123456内在医治.png

认识灵恩派11234567.png

认识灵恩派1123456789.png

认识灵恩派11234567891.png

认识灵恩派1123456789123.png

认识灵恩派11234567891234.png

认识灵恩派112345678912345启发.png

生命季刊王峙军身世1001234567891234567891234567891.png

圣灵夺权43411.png

诗歌2121321.png

诗歌21213212.png

诗歌212132123.png

诗歌21213212345.png

唐崇荣牧师归正宗假福音1012345678912345678912345678912.png

魏格纳5243634673.png

文化使命53251.png

文化使命5325123.png

香功644363461.png

政治神学21412312345678912345.png

智慧创造论邪灵54236263.png

周联华牧师111.jpg

周联华牧师112.jpg

主丰盛53264373745748.png

 

灵粮堂的毒根毒果2314.jpg

台湾教会11-1

 

台湾教会11-12

台湾教会11-123-1

台湾教会11-12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ses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